【家教】守护(19)





  “自闭症么?这孩子看起来会有用的样子呢,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送的礼物。”



  指间划过照片里那人阴沉的脸,白兰饶有兴致地把资料抽出来阅览。





  让白龙趁上课把戒指放入那个孩子的抽屉里,守护者们不会公开逃课,这种时间行动可以避开他们的守护甜心不暴露自己。




  下课铃响起,绿发少年从抽屉里拿出一只陌生的指环,金色的宝石镶嵌在银色金属上,很漂亮,却和也自己完全不相称。




  “你,知道这个吗?”



  端详片刻,他转头询问坐在自己后面的同学,如果有人接近自己的位置,后桌应该会看到吧。




  “很漂亮的指环呢,是雏菊的么。”



  “……嗯。”




  既然出现在自己的抽屉里,指环的主人是将它作为礼物了吧,雏菊不认为自己会有朋友,那么,他的目的是什么呢?






  “真是个警惕的孩子,竟然一直没有戴上那枚指环,难道因为是男孩么,我对自己的品味可是很有自信的呢,克制得住对美好事物的本能向往,他的梦想一定很有趣。”(那确实有趣,他想死……)




  整个上午都风平浪静无事发生,白兰有点诧异,这指环算得上是好意了,那孩子竟不愿接受?




  “跟着他,别让守护者们发现,看到这孩子戴上指环就去黑曜高中找一只黑色的枭,让他通知六道骸。”



  揉了揉白龙的脑袋,把雏菊交给他监视,既然这孩子迟迟没有行动,就开始寻找第二名适合者吧,白兰眯起眼,不能用的棋子他不需要。




  平庸,无趣……利用课间在走廊里游荡,白兰看着这群孩子,他们怀抱脆弱的梦想,一点打击就能让他们退缩,不够顽强的内心难以支撑失去所带来的绝望,被玛雷指环的力量侵.染,成为梦想破碎的傀儡便无法完成变身。



  梦想被保护得太好了,即使因现实中的种种迷惑动摇而黑化成“坏蛋”,也会被Joker净化。






  “骸在黑曜,看来只能去并盛小学找找了。”



  拥有轮回眼的人,到时候还需要他帮忙抽出心灵之蛋,白兰吃着棉花糖盘算,决定不去挑衅他,至少在自己的目的达成之前。




  趁着吃午饭的空档,雏菊悄悄爬上天台,他能感受到指环里有一股力量,说不清是什么,或许能给他带来渴望已久的死.亡。




  将指环戴上的一瞬,无数压.抑黑暗的情绪涌入大脑,它们似乎顺着鲜血流向四肢百骸,这种情绪带来力量,心脏因兴奋而震颤,他几乎要被这股由体.内迸发的强大力量压得窒.息了。






  “骸君?这么快就到了,你果然很厉害呢~”



  从感知到宝石的力量暴增,到六道骸抵达天台,才过去几分钟,雾枭的速度比想象中更快。




  “他?”



  紫眸白发,这个看上去自来熟的家伙应该就是白兰了,六道骸隐晦地将其打量一番,然后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。



  没理会那人的奉承,六道骸皱着眉指了指雏菊,虽然想得到白兰的情报,但他并不想牺牲午休时间来和这人打交道。




  “诶,骸君好冷淡哦。”



  嘴角的弧度稍稍扬起一点,真想把他拉拢到自己的阵营,不论是能力还是这个人本身,都很有趣呢。




  这人笑眯眯地样子看起来像只白毛狐狸,骸看着白兰虚假的笑容,突然想到另一个人,那个把自己束缚在复活社的家伙也是这样,脸上总是挂着笑,看不出在想些什么。



  心情因脑海里浮现的那张面孔变得更差,六道骸转头看向白兰,赤眸中的数字变成“一”。




  被那人似笑非笑地赤瞳盯住,竟有一瞬恍惚,那些藏在记忆深处的黑暗竟被唤醒。




  “啊啦,初次见面,骸君打招呼的方式可真够失礼呢。”



  骤然睁眼,那双淡紫的眸附上一层寒霜,周身一直收敛的气势完全放开,压向六道骸。




  “哦呀,对初次见面的人就想着算计,你这样很有礼貌么?”



  眸中的数字变回六,黑色的雾枭落至肩头,两人间的氛围愈发剑拔弩张。





  “你再不动手,那个孩子可能撑不住喽。”



  微微退后半步,白兰周身的气场消失了,他侧身指向几乎要昏过去的雏菊。




  “形象改造。”



  黑色的羽翼展开,鲜血从轮回眼中流出,狰狞的“五”字在眸中泛着暗沉的光。



  指尖微动,心灵之蛋被抽出。




  “真是好用的能力啊。”



  “你的能力也不差,况且制作宝石不需要什么代价吧。”



  血顺着脸颊滴落,六道骸从口袋里抽出一包纸巾,慢条斯理地擦拭。




  “制作宝石所需的时间可不少,这当然不能和你的代价比。”






  心灵之蛋被打上问号变成深红色,随着心底的迷茫愈演愈烈,谜之蛋也逐渐长大,它飞至空中,笑着咧开嘴,一口吞下自己的主人。




  “变身!Death Dream!”



  雏菊头发上戴着只白色的问号,手臂上覆一层鳞甲,身后出现蜥蜴的尾巴。




  “他还活着么?”



  “当然,只不过变身的主导者是甜心,那个孩子没有意识,所以力量更加强大,也更好控制。”




  白兰笑着走到雏菊面前,抚上那枚指环,金色的光芒闪耀。



  “去把Humpty Lock抢过来。”




  得到命令,Death Dream沿着白兰指出的方向冲入皇家花园,守护者们中午会在那里休息。




  “Kufufufu,看来并盛这个月的财政要出现危机了。”



  玻璃墙被撞碎,丁零当啷的落地声十分悦耳。




  闭上眼,六道骸试着和库洛姆取得联系,被附身过的人有一部分六道骸能操纵,但库洛姆是不一样的,她的身体可以完全交由骸来控制,也许是因为血缘或无条件的信任。



  “凪,白兰有行动了,我会附在弗兰的撒旦之徽上获取情报,告诉他不要形象改造。”



  “是。”




  脑海中突然响起骸的声音,库洛姆虽已习惯,却仍会被吓到,她叹了口气,悄悄把骸的话转达给弗兰,然后看他把前几天买的猫耳发卡戴在撒旦之徽头上。




  “凤梨妖精会喜欢吧。”



  “……不,他虽然不会在众人面前把发卡拿下来,但一定会找机会报复你的。”



  “住校的凤梨不足为惧,就算他周末回来,不还有凪姐你在么~”




  有些头痛地看向那只可怜的守护甜心,但在发现他嘴角那抹不明显的弧度后,库洛姆移开目光,果然,守护甜心和主人很相似。






  “破坏公物,咬杀!”



  震耳欲聋的碎裂声让云雀本就不美好的心情雪上加霜,他起身跃至雏菊面前,毫不留情地抽出浮萍拐砸向罪魁祸首的腹部。




  “云雀学长!”



  令人惊讶的恢复力,被摔出数米,身上的擦伤竟瞬间愈合,金色的火焰将鲜血舔舐干净。




  “我的心,Unlock!”



  “变身!Seraphic Owl!”




  从骸那里得知这是宝石激发的甜心力量,库洛姆决定变身,试图用歌声将其净化。





  “这也是变身吗?”



  “普通人会长出蜥蜴尾巴么,历练果然不够啊,蠢纲。”




  从天而降,里包恩精准踢中纲吉的脸。





  ‘连凪变身后的歌声也无法使其净化么,真是棘手的能力啊。’



  顶着软绵绵的猫耳,六道骸认真分析战况。




  里包恩下意识看向撒旦之徽,那个甜心的气息似乎不一样了……猫耳?啊,也许是怒火吧。




  “库洛姆的歌声没用,你把他冻上吧。”



  “我的心,Unlock!”



  “变身!Amulet Lion!”





  纲吉胸前的Humpty Lock在他念完咒语后发出不同以往的光芒,将山本和云雀笼罩。




  “我的心……Unlock!”



  “变身!Hedgehog Royal!”



  “变身!Apus Jumper!”




  燃着紫色火焰的手铐在云雀指间转动,云豆落在他肩上,好奇地打量着新武器。



  挥动着武士刀,刀身长短,柄端触感,连弓形的弧度都让山本觉得满意,握住它的那瞬便十分契合。








✿ 关于变身的命名方法,在看完云雀的变身名后,我有一点点后悔,这个加法结果令人窒息……

唯世的Platina Royal+Hedgehog(刺猬)=Hedgehog Royal(皇家刺猬)

但转念一想,难道要叫Hedgehog King(刺猬王)?

……算了,凑合用吧。

山本同上

凪彦的Beat Jumper+Apus(雨燕)=Apus Jumper(雨燕跃者)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